接下來


八八跟媽媽帶我往逢甲夜市出發


至善路上有一間雜貨店


就是在賣60年代的小零食ㄟ(八八的年代)



不過不准拍照


公告還寫拍照500元ㄟ


看我手上拿了一包東西


加起來65元


東西都很便宜ㄟ


有看我後面這家店


他叫六本木


最近在瑕疵品特價


八八跟媽媽買了三件衣服才460元ㄟ(兩件T恤~一件針織服)


便宜的ㄟ


可是要慢慢挑


接下來旁邊有一家珍珠玉米


有點餓了


來一支吧


一支50元ㄟ


不過這家好吃


一下子我就把它嗑掉了



又跑到大腸包小腸的巷子


不過人排到翻掉


於是跑到旁邊的金牌臭豆腐ㄟ


這家的臭豆腐超級大的(50)


炸得又很酥


真的是好吃


八八說他的辣醬也很有味


喜歡的人記得要加ㄟ


當然


冰淇淋也不能放過ㄟ(10)


超便宜的




哈哈~我的最愛


旁邊有浩角翔起介紹的炒麵麵包


一定要給他試試



他是點一個炒一個


所以動作很慢ㄟ


可能因為這樣才排隊吧


我點的


吃起來普普ㄟ



接下來又跑去吃燒烤




這家標榜現烤


不過也是烤的沒很香


中等拉


八八說


他以前很喜歡吃這家


不過聽說以前小份的只要50元ㄟ


不錯吃


值得推薦


當然不可免俗的要吃一下茶葉蛋了


不過八八說


以前是阿公在賣的時候


比較滑嫩入味好吃點




要離開去飯店了


這廁所還滿漂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