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八跟媽媽初二回娘家後


就跟我說要帶我去坐火車


我們先到了板橋火車站



坐火車到了瑞芳火車站


坐了一個小時


火車站內佈置得很漂亮ㄟ


我們買了平溪線一日卷(54)


就開始坐火車


做好久ㄟ


先坐到了平溪站


火車上也有彩繪ㄟ


很漂亮ㄟ


有一堆小天燈ㄟ


大家都跑到鐵路上拍照ㄟ


還有賣花布ㄟ


後來火車要在等一個小時後才有


我們就先吃個東西


有水餃(5)


臭豆腐(40)


還有一個爆漿包(50)


水餃跟臭豆腐很好吃


爆漿包普普



還有烤地瓜(40)


不錯吃


還有張君雅妹妹的圖案ㄟ



我也來一張



接下來去十分車站


車站很漂亮


開始玩天燈了(100)


我有畫兔兔


祝大家兔年快樂ㄟ


平平安安


大家中樂透


準備要放了


我的兔兔很可愛吧


寫一大堆


天燈還有加鞭炮(80)


放上天了



後來又去買了香腸(35)跟鮮蝦餅(50)


鮮蝦餅不錯吃



可以在鐵軌上拍照


真的很好玩


可以玩一整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