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


八八跟媽媽一起帶我出去玩ㄟ


在車上我一直畫圖


還跟媽媽一起玩賓果遊戲ㄟ



一下車到了淡水


風景很漂亮ㄟ


我跟化妝室的娃娃拍照


那裏的兒童廁所很棒歐



風景超美的ㄟ


一直拍


一直拍


接下來去吃東西了


有好多娃娃歐


第一個吃花枝丸ㄟ



我愛沾醬喽


還有瘋狂公仔


又跑去吃甜筒披薩(60)


還可以吃


但是料比較少一點


又買了炸香菇(50)


還吃了一串鐵蛋(10)


還去逛了古老雜貨店



我在抹口紅


其實是口紅糖


拉麵店外的公仔ㄟ


還有在賣米餅ㄟ


走著走著


跑到了一家有再賣冰火菠蘿的地方


很奇特ㄟ


媽媽馬上去買一個




長的蠻特殊的


外面熱熱裡面夾了一塊鹹鹹的奶油ㄟ


還不錯吃


可是有點油膩


看我戳他屁股


大排長龍的魚丸店


我自己買了一雙鞋子


粉紅色的ㄟ


還有彼得兔專賣店


有娃娃ㄟ


芭比民俗風店(就在大排長龍胡椒餅店旁)


泰迪熊熊專賣店


還有聖誕樹ㄟ


超大一隻的


旁邊巷子有一個教堂


很漂亮ㄟ


很有歐洲風


記得


裡面不准拍照ㄟ


臭八八


旁邊還有馬偕紀念館


很棒ㄟ



騎駱駝瞜



海邊風景超漂亮的


還有船ㄟ


我們又去買玉米馬鈴薯


很好吃ㄟ


又買了一塊大雞排(50)ㄟ


普普歐


最後還有人在唱歌ㄟ


很棒毆


接下來要出發去別的地方了


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