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六


八八說要帶我出去"辦事情"


我本來想說不知道要去哪裡


一定很無聊


結果開車開了一陣子


開到了幼獅工業區的白木屋品牌文化館ㄟ


一看到的就是好大的蛋糕歐



還有愛心的ㄟ


好漂亮ㄟ


慢慢走進去


就有一大堆的公仔


這是慕慕


這是忍者


這是巧克


這叫蛋寶


還有食神


一進去就是巧克力館ㄟ


裡面都是巧克力ㄟ


裡面也有一隻蛋寶歐


接下來跑到了隔壁的文化館ㄟ


也有巧克力


好多造型ㄟ


一小盒380元


裡面有麵包及咖啡店


漂亮的蛋糕


還有許願池(這是許我越來越漂亮)


這是許我功課進步ㄟ


也有椅子可以休息


還有小熊造型竹編


還有巧克力高跟鞋


還有工廠可以看(在外面看)


重頭戲來了


原來八八有預約要DIY蛋糕,一次220


一人發一個蛋糕


小小的可能不到3吋



接下來用巧克力做小白鯨



再把鯨魚放在蛋糕上


再用一些巧克力來造型



做起來很漂亮ㄟ



這是我的傑作ㄟ


做完後師傅還有有獎徵答


可惜都沒抽到我


不然獎品很好ㄟ



玩完後就回家了


我買了巧克力棒棒糖ㄟ(35)


下次一定還要再來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