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八八跟媽媽


帶我去十三行博物館玩


玩完後


我們就直接去八里左岸在坐船過去淡水找吃的



這是八里這邊的兩相好


媽媽比較喜歡吃這家


我也覺得這家的比較外酥內嫩



八八喜歡吃這家的花枝燒




這是我愛吃的章魚燒


不錯吃ㄟ







還有這家蛋糕


 




當時有打折


算便宜ㄟ


排隊的人不少


我是覺得不難吃




八八最愛吃的家蝦捲


這家的好吃


超酥脆的


我愛吃的鳥蛋


50隻吻仔魚ㄟ


好吃



每次來淡水


我都一定要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