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阿


八八帶我們來到了桃園觀光夜市


就是在桃園中正路跟北埔路交叉口進去


整條是吃得跟一些用品交雜



整條街超熱鬧


不過阿


真的是超難停車的


我們阿


一個停車位找了半個多小時


停車還停違規的


真的是誇張ㄟ


一進來阿


就看到這家三杯滷味


就是滷味再去炒三杯口味




東西種類不多


不過阿


真的不錯吃


尤其炒過三杯後


整個很香


好吃阿



我又吃了一串鳥蛋


這個就比較普通


八八又去買了這家的鳳爪



這家滷味種類較多


人也比較多


是一般的滷味


鳳爪一盒50兩盒90


鳳爪超大支的


有滷進去


這個也好吃


沿路走著


看到這家豬血糕


來一支吃吃


沒料到


這家也超好吃的


豬血糕很軟Q


整個吃起來口感很棒


我又看到這家雪花冰


吃吃看了




整個擺盤很漂亮


又豐富的感覺



不過阿


吃起來比較甜


我們吃的花生也比較不香


又看到這加脆皮肉圓


超特殊的



買來試試


感覺上是肉圓再下去炸


這個也很好吃


就是肉圓的外皮炸的酥脆


口感超棒的


外皮很酥又沾上醬汁很好吃


我們也在旁邊買了起司馬鈴薯





有一些人


種類不少


這個也不錯吃


味道很香


回程中


我去完了一下彈珠台


這個老闆是一個老爺爺


人超好


都叫我選比較好的玩具


走出來阿


八八又買了這個排骨酥


沒想到這家也超好吃


肉蠻多的


不像台北的骨頭很多


味道也很棒




吃到現在


真的是爆炸了


可是阿


八八又帶我來吃這家杏仁豆腐


看起來很像是愛玉是招牌ㄟ


不過阿


這個也好吃


有一點點杏仁顆粒



杏仁豆腐也超香的


今天來桃園觀光


發現好吃的東西好多


還有一堆東西沒吃就已經爆炸了


真的是需要找一天在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