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日是我們學校的聖誕表演ㄟ


我在家就已經先換好衣服了


可是今天是又濕又冷ㄟ



看我一副裝淑女的樣子


哈哈!頭髮還沒梳



弄完後還不錯吧


今天是日本裝扮ㄟ


主持人開場了



剛開始跳的韓國舞(有點敏感)


還有西班牙舞


重頭戲來了


我們跳日本舞


有那卡西的感覺吧




又開始表演話劇


我要將清酒送給客人喝




表演完後準備開始跳舞了


突然發現八八在偷拍我


跳完舞後開始擺pose供各位攝影大哥殺底片了


再來


還來


又來


換個姿勢


再來一次


開始訪問我了


這次得獎


我要感謝愛我的所有人ㄟ


沒事再擺一下


換下一個


最後來個大集合


全部聚集一起



準備發禮物了



阿媽也跟我一起拍照ㄟ


這是我們班導


白雪公主老師


聖誕老公公英文老師


來一個大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